九橘-吃不上饭了

接模板画和棉花娃娃,且每次上新前都会搞无偿活动,随时截排
如遇喜欢的设会反复赠送各种稿图
不接事妈,无偿活动不接文字设
本人话很少,bcy同名

【卡菇】未来

“Bro,你会一直在我身边的,对吗?”

“怎么会这么问,”Daleth放下手中的记录薄,视线对上歪头看着自己的Alef,见对方正一脸期待的等着答案,他无奈叹了口气摸摸Alef的脑袋,“我会。”

“我也会一直在Bro身边,保护Bro的!”Alef像个小大人一样拍拍胸脯,Daleth撑着头饶有兴趣的看着他,“又是狮子教给你的?”

“不是,是白鸟老师说的,不论如何也要保护好自己的爱人,我爱哥哥,所以我要保护好哥哥。”

白鸟都教的什么奇怪的东西……Daleth扶额,完全没注意到重点不在这,过了良久才反应过来:等等,他刚才是不是说了爱人?

评论(1)

热度(20)